IMG_5854.JPG

常常很多客人問我們連續假期放假回來;怎麼腰線不見了,肚子凸出來了,有什麼方法快速可以讓曲線回來?

沒錯喔!放連假吃吃喝喝是一定少不了~而且坐著一定比站著,走路都還多很多~

記得多年前我曾經在過年時被緊急叫上電視台live回答電視前的所有觀眾問題,絕大多數都是變胖怎麼辦?

坐著吃吃喝喝一胖就是胖在腰腹~手臂.後背部.臀.腹.腰這些是最容易堆疊脂肪的部位......

內臟脂肪和淺層皮下脂肪總是堆在肚子以下的內臟器官及下半身腸道等,脂肪一但體積變大,水分和廢物的囤積艮容易讓下半身造成肥腫這樣粗線條可就是會黏著跟著妳揮之不去.

其實瘦身不一定是要瘦體重而是要更多的皮膚平整曲線柔美均衡

腹部肌肉皮膚要平整彈性就是要加強脂肪代謝和血液淋巴流通順暢,現在人大多數坐辦公室不太運動一整天吃吃喝喝,甚至打電腦、過多得忙碌於桌上時間

 

Rita有幾個步驟敎大家,平日隨時就可以做到又不累的簡易消之法不用擔心會變胖,做好維持曲線保養很簡單不擔心過完年身材會走樣喔!

一腹部按摩~坐著時挺胸縮小腹以肚臍為中心,雙手掌張開上下放在肚臍上和下以順時針方向畫圓滑動,需注意不可過度使力,避免因為過度刺激腸道而肚子痛噢~這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不易便秘.

二 後腰按摩 雙手掌跟在後腰腎臟的上方作畫圓的動作直到腰部微酸,這動作會利水分代謝不易產生後腰肥大的問題可維持小蠻腰

 
三 平日利用洗澡時間將下半身循環加強可以用浴鹽輕搓按摩腰部以下讓淋巴疏通再用熱水沖讓血液加強循環,於足裸處雙手握住做環狀按摩讓水分代謝,沖完澡後會覺得雙腳輕盈很多.

IMG_2264

IMG_2251

IMG_2246

四  洗完澡利用身體尚有稍許水分塗上身體乳液,由小腿往大腿方向往上圖順勢做輕輕按摩雙手掌打開握住腿部環狀往上到大腿根部稍微扭轉可讓皮膚細緻橘皮消除,有利腿部曲線平整.

IMG_9644

 

五 白天坐辦公椅 簡易的姿勢及敲打大小腿外側膽經,以利血液循環加速有幫助脂肪的代謝不易堆積.

IMG_5148.JPG

椅子不坐滿,挺直腰桿雙肩同寬 雙腳平放

IMG_5147.JPG

IMG_5149.JPG

將手握拳敲腿部(大腿到小腿)外側膽經~

 

IMG_5151.JPG

 

IMG_5154.JPG

敲完休息下伸展~雙手抬高到極致在放鬆連續三下

IMG_5155.JPG

將雙手握住椅子外緣背部挺直後同時雙腳平舉向上腳跟抬高超過椅子高度(眼睛平視縮小腹深呼吸)

這個動作可以同時做挺胸小腹大腿緊實的線條超棒

 

IMG_5165.JPG

跨腿拉大小腿的內側筋絡,這個動作緊實大小腿

1.拉筋效果:伸展屁股和大腿外側肌肉。
2.經絡效果~~可以疏通大腿外側的膽經,幫助瘦大腿外側。
這個伸展運動很有效,做了你會感覺很舒適的喔,因為它能疏通大腿外側的膽經,所以做完會有像敲膽經那樣舒服的感覺。

膽經 ~極其重要是全身從頭到腳的經絡很多的經絡都與它相通,敲打膽經使其活絡可讓大小腿的循環加速代謝大腿臀部的脂肪不使他囤積造成下半身的肥胖喔~持續每天做(有空就敲打一星期後會覺得褲子變鬆,腿部線條變直))

 

arrow
arrow

    Rita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