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明星臉DIY全功略

最近流行直播..很多美眉你問她做什麼工作:都回答自己是主播?!...原來是最近夯直播節目,節目裡都需要有人氣主播,所以好多網紅都是由直播竄起.

很多美眉都希望成為鏡頭裡最美的哪一位主播大明星和立馬別人高下立判。但因為先天條件每個人不同,雖然長得漂亮的女孩很多,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上鏡的臉蛋的喔~~~

17098464_10211491167210448_2151059320708764676_n.jpg

 

像很多美眉就很困擾自己的臉蛋容易水腫,想盡辦法抹了一堆說是會消水腫的臉霜也不見其效果.....

為了鏡頭前臉蛋呈現完美零死角.所以在上鏡頭前只好努力化妝修容呈現小臉表現v臉的線條。時下賣很多修修臉,修容的化妝品都是以小臉為主。但總是不能一勞永逸..化妝修容很簡單,但是如果化妝修不來為了省事就直接用醫美微整的方式(墊下巴,隆鼻,縫雙眼皮,打肉毒瘦臉)讓自己的臉蛋可以瘦下來變成小小v臉。

IMG_8889.JPG

醫生也強調術後保養是真的真的很重要喔~~

要成為無敵直播明星臉的方法式一定需要做整合才會是完美喔!怎麼整合呢?

畢竟醫美有效時間是短暫的要靠後續的保養維持,要效果越好就要持續保養、保濕、按摩

就是不管你是否做醫美或是手術都一定還是得固定去美容院保養按摩讓脂肪細胞可以融合,肌肉線條恢復緊實才會呈現完美的主播臉....

 

那我們就來教大家在家如何簡單的DIY按摩來維持小臉喔!

小臉法一點都不難~

臉部周圍的淋巴管一定要疏通,因為淋巴管內屯積著老廢物質,水分以及脂肪會讓臉部肌肉線條看起來僵硬又顯大不順暢且容易水分滯留造成水腫,所以讓臉部緊繃的肌肉放鬆促進淋巴內廢物代謝就能很快看到小臉的效果.

 

IMG_8863.JPG

臉部按摩和正確使用臉部的保養產品是很重要的喔!!

只要注意幾個保養按摩重點:

每天早晚的臉部清潔保養一定要確實,卸妝洗臉後保持臉部的水分及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豐富!塑形更有力!

 

塑造臉部線條就靠臉部按摩~要記得再擦保養品的時候任何一個程序步驟都可以做小臉按摩,尤其是上霜狀的產品最柔潤好滑動按摩方向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讓老廢物質向外側流動按摩方向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讓老廢物質向外側流動再向鎖骨方向做最後的帶出!

IMG_8866.JPG

 

臉頰按摩~現在的人長期面對電腦,臉部的僵硬度更是嚴重,所以在臉頰的肌肉按摩更是要強調…..臉部皮膚一定要有霜狀產品(最好是緊實霜)

a雙手掌握拳用指背服貼先從眼睛下方的位置,由內往外橫向移動按摩

b雙手掌握拳用指背服貼鼻翼兩旁向外橫向移動按摩淡化法令紋

c雙手掌握拳用指背服貼嘴角兩旁向外移動按摩淡化嘴角紋

d雙手掌握拳用指背服貼兩邊下顎向外移動按摩加強兩頰肌肉上提

IMG_8865.JPG

 

下巴、下顎按摩可讓臉部輪廓線更明顯,因為下顎位置容易囤積老廢物質及水份。所以沿著下顎滑動到耳朵下方(淋巴聚集處))可以感受到有咕嚕咕嚕的淋巴液流動

IMG_8864.JPG

最後可從耳後向鎖骨方向排出再將雙拳往內壓在上頦骨後方耳朵下方處,

耳朵前方顴骨最突出之下方、朝向鼻翼的骨頭凹陷處。這些位置都非常非常重要,通常是我們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位置,這幾個動作攸關我們是否會維持小臉喔!

 

 

 

arrow
arrow

    Rita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