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島國家濕氣重,天氣變化又不穩定..最近忽冷忽熱甚至暖冬之間又來幾個寒流...讓我們愛美的女性要維持細緻水嫩皮膚是一大考驗!
 
           女神肌膚水嫩如少女,是怎麼保養的呢?
BE929CBE-61EC-465A-911B-963F611832A7.jpg
 
 
 
前陣子熱播的韓劇..不得不說,女神的劇可以播一個火一個,次次創下收視記錄。
D91E42B5-A702-4123-B9EE-BC065ED26951.jpg
 
 
在“藍色大海的傳說”中,全智賢飾演的美人魚如出水芙蓉,少女般吹彈可破的水嫩肌膚簡直讓人好生羨慕,在她臉上絲毫感覺不到歲月的痕跡啊有沒有? 
 
看著這嬌嫩的臉蛋,你能想像眼前這位已經是熟女並且已是孩子的媽媽了嗎?!女神除了高超的演技之外,可駕馭姐可清新,可霸氣可耍萌,每一種風格 如果肌膚暗淡,皮膚鬆弛,細紋明顯,挑剔的觀眾們如何願意買單?
 
 
所以說女人無論處於哪個年齡層,都不能放鬆對皮膚的要求。像全女神一樣,臉蛋補足了水分,才能擁有好氣色和好顏值。
 
 
 
其實保養品千萬種..那一種最棒最好在於妳的皮肤PH 值的稳定才能把好產品吸收到皮膚深層...
皮膚PH質穩定能補水補油? 妳相信嗎?
很多人問..一般夏天太熱臉容易變成大油田,冬天皮膚已經很乾燥了也還會出油呢?
常常她們對此還是不明白!
其實是因爲皮膚中的PH值在作祟!冬季氣候乾燥帶走了皮膚中的大量水分導致PH值酸鹼不平衡,而夏天太熱一直流汗而使得水份含油脂對平衡度下降而產生嚴重失衡,出現乾燥出油的兩極反應。
 
那麼如何才能做到皮膚的PH質平衡?
 
一温和洗臉中性水為佳
無論是洗面乳還是水質都要注意以溫和為主,不要太酸太鹼而刺激皮膚的PH值,過度清潔的後果會使皮膚更乾。
 
二 滲透水乳
洗完臉慎選高濃度滲透乳..先乳後水的概念讓皮膚的角質PH質平衡,後續的保養品可以快速導入深層。再使用平衡性化妝水輕拍方式讓產品融入肌膚

3CD2B2DA-19D1-44AA-A72F-0E626236AA60.jpg

三化妝水(柔膚)
 
乾性肌膚的福音,化妝水不僅補水效果好,而且可能強化角質,維持皮膚PH值,從而達到深層改善氣色明亮的效果。
 
 
 
四 粉刺調理淨化露(縮毛孔)
 
    油性肌膚的最愛,調理毛孔內的髒污使其代謝。當油脂分泌旺盛時粉刺會增加,調理水可以收縮毛孔的作用,還可緊緻毛孔深層淨化,不要用錯哦!
 
 
 
 
五精華液
精華液或保濕乳霜千萬不能省二滴以上是關鍵!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很容易出現缺水的情況,而這種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的保養品,可是改善膚質的好幫手,一整天為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
58E60705-CD03-49FF-8742-32EE0D40722A.png
 
六 面膜精華液
 
除了眾所周知的保養方法之外,肌膚保養的前奏也很重要。面膜可是補水界的寵兒,它以補水迅速、效果立顯等優勢深受女性喜愛,當然面膜也分為很多種,什麼時候該選擇什麼面膜,面膜配合什麼使用效果更佳,也都是有講究的。20分鐘內敷完面膜立即洗臉上保養品注水200%
0CD5D9F5-86E3-4B7F-AD21-9125B9C5F9EA (1).jpg
 
 
 保養與不保養的差距,在你我身邊的朋友都可以看得到比較。女神之所以為女神,是因為她們沒有放低對自己的要求。少女般的水嫩肌膚,誰會不愛呢?所以趁著現在,補水不能停,行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駐顏 保水
    全站熱搜

    Rita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