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隻『抗皺金萃能量棒』我又稱它為「補水神器」...........

我個人平常上班都喜歡裸妝感,不喜歡臉上有粉底的感覺更不喜歡有粉裂感....尤其看到很多女生早上完美的妝到了中午過後出油開始脫妝開始有裂粉的的臉(出現了不該出現的龜裂現象..好驚人)

 所以我一直找尋自然妝感,但是不想用粉底(覺得市面上廣告再強的零妝感粉底還是粉感)真的不要粉感好難............

 

  • 能量抗皺金淬油棒是針對乾燥肌量身打造的保養品。
  • 棒型精華液,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修護保養,起動肌膚新生能量。
  • 表層鎖水,深層保濕,調理因嚴重缺油而產生的肌膚老化、乾燥、皺紋、無光澤等種狀況。

IMG_4184 

 我最近開始用這隻油棒,讓我不禁想分享給大家它的美好喔!

嚴選瑞士蜂膠、六胜肽混合液、柳樹皮水楊酸、天然維他命E等頂級修護成份,搭配接骨木果、米胚芽、洋甘菊等植物複方萃取液,以及多種天然植物油,特調乾燥肌專用《抗皺金萃棒》,智能調節油水平衡,深層保濕,有效改善乾燥肌,撫平皺紋,啟動肌膚強大再生力。

IMG_4099

 體積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水補油讓皮膚上妝後油水平衡不易脫妝........

就算脫妝了也可以直接塗上臉讓妝再度融合於皮膚中,超讚!!

 

 金萃油棒的功能:

  • 肌膚表層對於水份的處理,主要是排汗代謝功能,
  • 肌膚想要真能鎖住水分、保有濕度,
  • 必須在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要鎖住水分,不讓水份輕易流失,
  • 所以必須採用油包水的原理, 把水分包覆在油脂裡,
  • 讓肌膚在吸收油脂的同時,夾帶並留住水分,
  • 進而達到表層保濕、深層鎖水的效果。

我都是在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擦上它在擦隔離霜。

它長得像唇膏比脣膏大,一次轉出一點點在臉上輕輕滑,所以一次只要一點點量很少。一支可以用很久喔!!

IMG_4101 

滑過的地方臉就是那麼那麼的亮呢!!!好亮喔~~

 

 

IMG_4106

 

 

IMG_4183  

出門上點隔離霜加點腮紅口紅感覺是完妝囉~~

出 IMG_4200

 

看看皮膚是不是超亮好像自然透出的光呢!!

 

IMG_4338 IMG_4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